搜尋此網誌

欢迎进入^@^

大家好~欢迎进入莫问的梦璇门^^

☆梦璇门之旅☆

星期二, 10月 26, 2010

❤❤谢谢你的温柔。你的❤❤。

在一起的第十二天~❤❤ 

❤❤你总是有办法逗我开心。。


你总是一直一直。。一点一点。。的感动❤❤ 

❤❤感谢你给我的温柔。。笑容。。和幸福。

感谢你给我的溺爱。。包容。。和感动❤❤

❤❤❤❤

我不敢说。。

可是我不得不承认。。
你给我的感动❤❤ 
❤❤慢慢的牵起我的心动


我想。。
我是真的❤❤ 
❤❤一点一点的喜欢你了
在自己不自觉的情况下❤❤

我错愕。。
自己以往从不在意过的。。
自己竟然会介意她。。
会不自觉的拿她和自己做比较。。
即使明明了解。。
只是你的过去。。
我抱歉。。
自己的多虑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也许我不该胡思乱想的❤❤
  
❤❤我承诺。。现在起。。
 不再那么乱想了❤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